吃吃喝喝睡睡,就是不想唸書。


昨天星期六跟朋友Miyabi去奈良東大寺參拜(她拜我在外面等)。拜完之後快要中午了,
所以就走回商店街吃午餐。之前賴賴有推薦一間烏龍麵店,但是我只記得外觀,不確定
店名,所以跟miyabi從商店街走出來時,看到一間小小的店面掛著布簾,心想應該就是
這間了。

店名:三好野。有賣烏龍麵跟飯,我們兩個都點豬排飯加烏龍麵定食,定價750円,算是
OK的價錢,豬排好吃烏龍麵也不錯,以分量來說,食量大一點的女生可以吃飽。

接著又一直逛商店街,逛了無印良品,還去幾間零食店買了很多食物(我啦),到了一點多
我們兩個就說掰掰了。

回到王寺一出電車,就看到外面在飄雪,我心想:真是不可思議,不是降雨機率只有30%嗎?
下了一會兒就停了,我就以為不會再下,直接去超市買東西。沒想到買完走回宿舍的路上,
又開始下雪,還越下越大,不得已我停在甜甜圈店的門口拿傘。走回宿舍時,手凍到快舉不
起來,衣服下襬跟褲子也都是雪,寮長看到我還問我感覺如何,我回答好冷好冷,寮長還笑
得很開心>x<


東西都整理好之後,我就開始看CSI,一直看到吃晚餐。晚上接著看線上小說到八點多,洗
完澡就睡覺了。唸書?! 唉啊一點也不想碰ORZ。

今天早上賴床到七點多,煮完早餐邊吃邊看CSI,接著念了一個小時的書,又跑回去睡回籠
覺到中午。煮了午餐,還是一樣邊吃邊看CSI,一樣念了一個小時的書,就開始清冰箱。

不知道為什麼,我看到冰箱裡面有食材,就想要全部煮掉,總覺得再放下去一定會過期,丟
了又浪費。煮了飯炒了菜總共作了三個便當,但是明天假日宿舍不供餐,我又沒有微波爐,
所以明天要去投靠小白,去她家念書順便借微波爐熱便當。

放假沒有壓力很爽,但是自己會給自己壓力就覺得很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