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打包到一半的心情
(用ㄅ半打字速度比較快 但是沒有標點快速鍵 果然有一好沒兩好)

回日本是搭日航的經濟艙 行李限制20kg

我還蠻佩服一些同學 很有勇氣地拖超重許多的行李去check in
因為她們似乎都不擔心超重之後 可能要多付許多行李運費 但是
我很峱 即便身上帶夠新台幣 我也不想要在面對服務人員看著我
的行李 面帶微笑地說: 不好意思 您的行李超重5kg 需要多付...錢喔!

有些人說 超重一點點 服務人員會當作沒看見 放你的行李上飛機
我聽過最誇張的就是一個同學當初拖了30kg的行李箱上飛機 一樣
也沒有被要求多付錢 這真的讓我很掙扎要不要多帶幾本書


在打包行李的同時 也在準備一箱要寄去日本的食物 考慮到有些
應該是不能光明正大地帶上飛機 所以乾脆多買一點直接用寄的到
日本 都是一些台灣很容易吃到但是日本買不太到或是很貴的東西
反正就是要用差價補運費的方式 能在台灣解決就不要在日本買


想要的東西 東買一點西買一點 就開始覺得打包很麻煩 到底還有
什麼東西沒買到 行李會不會超重 一堆問題冒出來之後 情緒就
變得很煩躁 如果可以空空的雙手上飛機 多爽快啊!

當然 想歸想 還是得打包 不然到日本之後 一定又會開始列清單
下次回台灣要帶什麼要買什麼 >皿<


目前裝箱的東西:衣服 文具 書 另外一箱:純食物



現在最大的麻煩 我想要帶小提琴去 卻發現弱音器還是不夠小聲
這樣子帶去還是沒辦法在宿舍練琴 吼~~~~~~~~~~~~~
認真地考慮要不要住完這半年宿舍就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