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第一次打狂犬病(還是腹膜炎?)預防針 出現肝腫大的情況
我就有心理準備以後每次打預防針時
啾喵大概會不舒服個好幾天

去年的這個時候
下午帶啾喵打預防針完
晚上回到宿舍 發現啾喵病懨懨地躺在床上
一碰牠的肚子就大叫 還試圖要咬我

後來拉噗稀 肚子異常腫大
急得我半夜帶牠去掛急診
第一次覺得很害怕地鎮定(超矛盾的心情)
在聽到醫生說 動物在接種之後 有一些對疫苗的反應較大 甚至是過敏
但是不打又不行(是可以不打 有生病的風險)
所以只能希望動物靠自己的抵抗力恢復


今年的我 已有心理準備
但是看到啾喵再次病懨懨地躺在地墊上
連動牠都不敢
只能三不五時轉頭看牠是否安好(就趴在我座位後)


等牠又恢復活潑亂跳的時候
我再PO上牠剃光光的樣子!
(真是可愛啊 光禿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