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一個月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呀.......

 

 

如同標題,我依舊在迷惘今後何去何從。工作倦怠但尚未提出辭職信(已經寫好了就是),要繼續留在日本的話勢必要以「会社員」的身分來更新簽證,意味著我就算辭掉現在的工作,還是得跳入另一個公司組織裡。如果辭掉現在的工作,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當尼特族,又自虐地想在辭職之前應該先好好計畫人生的下一步是什麼再行動,總之這幾個月的自己完全是優柔寡斷毫無行動力的狀態。

真要說自己在找藉口的話,那就是工作已經消磨掉我大多的動力了,即便下班後還是去麥當勞唸書(變成習慣,不唸工作會做得更辛苦),假日還是有去跑馬拉松,閒暇之餘的娛樂看電影跟看書,但已經沒有任何熱情跟餘力來分享自己獲得了什麼經驗或是情報,而這點是我最感到危機的事情:我對自己的生活漸漸地不感興趣了。

像是被洗衣機的離心力用力甩開時,我仍試圖努力地抓住將自己固定在這個越轉越快的物體上。

當然,生活中也有快樂的時候。像上星期老姊來日本,兩人一起去逛街穿和服跑馬拉松跟吃吃喝喝,很開心。然後上班時就被稍微唸了請有薪假的事情(開心瞬間被打散)。

就是這麼弱呀,情緒的狀態。

把工作辭掉不就好了。我也想要這麼爽快地對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