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更新馬拉松文之外,發現上一篇文章是9月,而10月快過完了,所以趕緊上來除草一下。

 

最近有在跑轉職活動,應該說是慢慢熬。9月上旬投的履歷,10月初才來信聯絡面談(不是面試,是面談喔)。10月中去面談完,這個星期寄信來約面試時間,大概會拖到11月吧。

現在處於修身養性的狀態,公司方面這個月第二個禮拜情緒突然穩定之後,就沒有提要辭職的事(不過離職書一直躺在公司的電腦資料夾裡),投履歷的公司的徵才是我想去試看看的,所以對方的動作很慢我也不太放在心上,畢竟光是招募的職種就非常多,想必人事的人一定很忙。

這個月沒有加很多班,但出了兩次差,晚上回家都在趕翻譯,不然就是早早上床睡覺,所以感覺空暇時間並不多。天氣一冷就覺得想睡,身體需要累積能量,結果就是一整個很懶散,念書也懶,練跑也懶,翻譯也有點懶(但是已經拜託編輯讓我延後交稿兩個星期,我再拖就只能土下座了!!!)。

總之,要比喻的話,最近像樹獺懶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