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抱持著「反正我準備要辭職了」的心態去上班。

 

雖然根本還沒確定何時要辭職,不過每天都在假裝倒數,就算同事問了很鳥的事情,我也可以笑笑地回答,反正你還是搞不懂你自己的工作的話,之後也不會是我的責任了唷(揮手掰掰)。

只要把現在公司發生的鳥事拉長時間軸到明年(我已經辭職的時間點)來看,就覺得沒有什麼事情好計較。你不想做的工作要推到我身上,可以呀,反正我之後辭職工作還是會回到你身上,而且我離職前要把它做到最好,讓之後接手的你做到累得跟狗沒兩樣。不懂的事情不自己查什麼都要直接問我,可以呀,我就不信我回答你一次你就可以記起來,之後沒人幫你解答看你要怎麼辦呀(一整個壞心腸的惡人角色上身)。

這樣一想,每天上班8小時就沒有那麼痛苦,因為我現在(故意做到很好)的痛苦之後就會輪到別人身上了呀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看開人生就感到十分開闊(攤開雙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