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把MBA的上課時間往後延了(遠目)。

 

 

今天原本要上財務課程的第三堂課,而我現在還在寫作業寫不出來中(跪),因為我昨天才開始寫,寫到一半就跑去睡覺了。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總是在期限的前一天趕作業。不過這個MBA課程的便利之處在於同一門課有不同時段跟地點的課堂可變更,所以我把上課時間改到這個星期六XD,今天晚上要努力寫完(握拳綁頭巾)。 上完這一期後就先休息,短時間不報新的課程了,需要想想MBA真的是我需要或是我想要上的課嗎? 如果兩者的需求都沒有的話,就把精力放在其他事情或是興趣上。

最近對於學習跟追求自我成長的動力消退了,大概是前陣子忙完後讓自己的身心靈都放假好幾天,結果惰性就像從潘朵拉的寶盒中被釋放出來一樣,整個人都發懶了。 前一個禮拜好不容易才把運動習慣的感覺拉回來,這個禮拜的目標就是把學習的欲望重新養出來。 

因為發懶的關係,原本計畫八月要考的檢定,決定不報了,全力衝刺年底的應用情報技術者跟韓文檢定,一個是工作需要,一個是目前的熱情所在,至於其他好像可有可無的就先放一邊,等我哪天成長慾望爆棚時再來考慮。全棧營也讓我再放旁邊一陣子,這一陣子趕工作的關係,已經是一整天都盯著電腦猛打字猛趕工,下班後就完全不想開電腦,連部落格也是因為寫作業需要計算表格開電腦後才寫的。也因為覺得自己的眼睛狀況不好,上個星期六下班後就跑去藥局買葉黃素,吃一個月看看眼睛的疲勞程度會不會改善。

上個星期連續上班六天,自以為把落後的工作進度趕上,結果星期一二去上班,又有新的工作增加。又,我參加的一個委員會的成員之一更換,新的成員一副就是「幹我工作很忙為什麼要花時間在這個委員會上」的表情,雖然對方比我早進公司,所以算是我的前輩,但真的很想甩他兩巴掌叫他停止中二學生的態度。

總之,最近是上班被工作追逐,下班被作業追逐的每一天,而我還在找尋之前那個積極前進的自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