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沒有寫工作日誌,又或者是下意識決定工作日誌寫到一百天就結束。(還在考慮中,不過這星期的分是不會寫了)

 

 

這兩個月來蠟燭兩頭燒,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一部份的原因是因為自己攬了很多事情來做,像是去上MBA的單科課程,到二月中之前還很努力地趕全棧營的進度跟作業,開始忙四月婚禮的事情(我得承認,大部分都是大叔跟我姊姊在弄的ORZ),又默默地接了審書的案件。工作量也因為主管跟同事兩個人主導的新系統要上線的關係,原本資管的工作幾乎變成我一個人攤下來,四月舉辦的社內考試要出題,再加上社長不時地交代翻譯的工作,每天都得喝大罐咖啡才有辦法撐下去。

幾乎沒有睡超過六個小時的記憶,好像也很久沒有睡到自然醒的舒服狀態,就算假日早上沒有排行程,有時候也會因為生理時鐘的關係醒來。只能阿甘地想著,撐到婚禮結束後就不用三不五時請假飛回台灣,上班天數恢復正常後就可以比較輕鬆地排工作進度。

可以不用這麼累地過日子,但是上了MBA課程跟很多不同業界職階的人認識後,深深地覺得自己懂得太少,工作能力遠遠不及我想要達成的目標。當然,我自己也想要多學一點,在一定的時間內累積更多的經驗,所以才會把自己的時間排的這麼滿。  

但某種程度也想著,就是因為我的經驗跟能力還太少,所以才會花這麼多事情去做這點事情,如果再更厲害的話,應該會更有餘裕才對。  

還有很多事情想做,像是多看一些書跟寫讀書心得,學韓文跟寫韓文日記,多花一點時間練跑,多跟大叔互動(對,這個沒有列入行程中是不太會主動做的)。

 

部落格應該要在很有精神的時候寫才對,不然都會寫出一些虛弱的想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