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我的記憶還新鮮時,趕緊寫下昨晚是怎麼設定的。
(我寫的內容都是參考日本的蘋果網站跟JR東日本)

 

 

我的手機:哀鳳6s
    apple pay使用範圍:APP、網路


我的蘋果錶:第二代(限定跟哀鳳5之後配對完的蘋果錶)
    apple pay使用範圍:大眾交通、店家、APP、網路

 

開啟藍芽連接蘋果錶後,點開「Watch」APP,往下拉到「Wallet與Apple Pay」(我的哀鳳是設定中文),點進去後會看到選項「加入Suica卡或信用卡」,按照畫面操作就對了XD

設定完成後,蘋果錶會出現「您的卡片可以使用Apple Pay」的訊息,表示設定完成。  

Apple Pay可以利用的商店跟電子錢包的一覽表:http://www.apple.com/jp/apple-pay/getting-started/

要用Apple Pay時,點開蘋果錶的「Wallet」,按錶面右邊的長鍵兩下,把錶面貼到店家的電子錢包的讀取介面,就可以付錢了。 如果是用西瓜卡(Suica卡)搭車,可以在哀鳳上將西瓜卡設為「快速交通卡」,就可以直接刷改閘口搭車了。  

沒有實體西瓜卡的人,可以從app store下載JR東日本的「Suica」APP,直接在APP上申請モバイルSuica,就可以直接加到蘋果錶上。

 

使用心得:
今天早上去松屋吃早餐時,立馬用來付費(松屋的餐卷機可以用交通系電子卡付費),用蘋果錶逼一下付費的那一瞬間,覺得
超~酷~的!!!

改天找機會去搭JR,直接用手錶逼改閘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