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文章都會漏來漏去,剛剛才發現這篇的開頭還是上一篇的複製貼上殘骸XDD,趕緊修掉~(偷偷補上孔劉照片~我的新歡❤️)%E6%9C%AA%E5%91%BD%E5%90%8D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安全衛生會議
作業軟體考題修改
修改週報
資管日常作業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一想到要改作業軟體的題目就頭大,所以從修改份量最少的考題開始。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吃到美味的午餐(雖然漲價了)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變胖了(早上起床量體重的心情,跟工作一點也沒關係)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昨天看了《什麼都能賣出好價錢:頂尖經紀人教你賣什麼都讓人買單》(博客來連結),作者頂尖房地產經紀人弗雷德里克.埃克倫德提到他一天的生活中,如何善用自己的時間。看完反觀自己,我其實給自己很多放空的時間,像是搭車的時候。 所以今天早上搭車時,傳完所有今天要問的事情的訊息,接下來的一天內陸陸續續收到各方朋友的回覆,瞬間解決了2/3的私人預定事項。   多留意自己沒有在使用的時間,賦予它價值。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今天寫在上週週報的心得:如果是不能應用在其他國家或是公司的能力,就算是覺得有成長也只是自我滿足罷了。(因為公司在考核中把標準降低,讓員工自以為自己有成長)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肢解討厭的事情再慢慢做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修改
安全標語的投票統計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這幾個月雖然有運動,依舊緩慢但可見地變胖,脂肪慢慢地囤積在我的手臂、腹部跟腿上,體重也跟著增加到來日本之後的最高峰(驚!)。這樣下去,我肯定沒辦法跑完六月的100K,所以從昨天開始節制自己的飲食跟選擇健康的食物(主要是要減少澱粉類)。 目標是53公斤,雖然不曉得可不可能在六月之前達成,總之就是努力!

 

[推薦中]
想推薦書,但慚愧的是我讀完的沒寫心得,很多則是讀到一半甚至還沒翻開,所以沒辦法推薦(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