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花一般的星期五,像夜空的星星一樣閃爍的星期五,我讚頌星期五🎵~
即便明天還是要上班,一點也不影響我對星期五的好感。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電子文書系統的更新(進行了1/4)
東京支社長交代的事情(耗費了我半天時間的工作,沒有太大的價值)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即便昨天比較早睡,但是積累的疲累餘威依舊,打不起精神。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東京支社長交代的工作水準很低,卻要耗費很多時間。不曉得做這些工作有什麼價值。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下班之後自學的比較多,這個星期天要考「運行管理者」的檢定,所以一直在做考古題。雖然以後不太可能從事物流方面的工作,但是對於不同業種的勞務管理又多了一點認識跟知識,不是壞事。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比較」不是拿現在的自己跟他人比較,而是要拿現在的自己跟「過去的自己」相比,沒有成長就是輸給自己。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準時下班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業務系統的解決方法試錯
電子文書系統的更新
網頁更新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無。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不知道該寫什麼好)腦袋空了好一會兒,不曉得該寫什麼好。今天的工作太無聊了,因為東京支社長希望可以放紙本的作業軟體考卷在東京的各個據點,即便我們已經把考題檔案公開他卻不想影印(說是這樣很浪費紙張),所以說拿過去考試回收的考卷也可以,要我們盡快處理。  所以今天下午就是在整理過去三次的考卷,找出發給其他同事看也沒關係的舊考卷。

說實在的,考題已經公佈在電子學習系統,檔案也上傳到共用資料夾,還要求我們準備紙本,如果這樣還考不過社內考試的話,我也沒有能幫上忙的地方了(攤手)。

 

[推薦中]
我文章裡常出現的XDite本人在中國的第六屆做自己論壇上的演講,值得一看。

鄭伊廷:幸運人生,數字駭客(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