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補文)3/1是近期最難熬的一天,還好我勉強撐過去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線上學習系統的更新
瑣碎雜事的處理(偷偷用了一點上班時間趕MBA報告)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完成的終點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也還要短(但之前感覺好長)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MBA的作業交出去了!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搞不清楚自己在寫什麼ORZ 上完MBA課程跟親睦會後,回家又加班趕工一個多小時才睡覺。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MBA課程的小組報告時,組員每個人的程度都好高,自己只會拖累別人的水平太傷自尊了。還好我越挫越勇,繼續加油。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不到最後一刻不輕言放棄,不想放棄的話,有時要不擇手段。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對不起,我偷用上班時間趕作業ORZ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月初面談
業務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法嘗試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一次寫三天份的工作日誌,加上又是腦汁被榨光、體力值跟精氣值都快歸零的情況下,我還能讓自己坐進星巴克,點一杯豆乳拿鐵,專心地坐在位置上寫部落格,
都快佩服起自己了。 不過,寫部落格不是最難的,最難的是我星期天要檢定呀哈哈哈哈,我都還沒念完,寫考古題也都在及格邊緣,審書單下個星期三要交,MBA也要交第四天課程的心得跟反省,讓我邊寫部落格邊想時間該怎麼分配,抑或我寫完部落格後先回家倒頭大睡一場?!

 

[推薦中]
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