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子七月就過完了,我卻沒有寫一篇文章ORZ

 

<散裝的學習>
最近有努力輸入很多東西進腦袋,但是都是散裝而不相關的,所以很難把自己學到的內容整理出來。 工作狀況也是,很多時候會懷疑自己作的決定,做的每件事是否合理、達到標準,有點像是之前完全喪失自信的狀態,但心態上還不至於到達低點,大概是因為有之前的經驗吧(笑)。

想要做的事情太多,反而分散自己的專注力跟時間,每件事情都做的不上不下,唯一好像有點成長的,就是努力改變形象。 

現在走在路上會看大家穿甚麼,衣服的款式、顏色、上面的圖樣,鞋子是哪類的,整體來說跟這個人搭不搭,帽子、包包、飾品等有怎樣的效果。 第一直覺這個人的穿著怪怪的,就開始想哪裡不對,不對的地方要換成什麼,如果同樣衣服穿在我身上會是怎樣。

莫名其妙就開始練習服裝的腦內模擬,還算挺有效的,至少最近衣服上的搭配少有失敗。 缺點是好像適合自己卻是衣櫃沒有的,就會想要去找去買,結果是7月大赤字ORZ

 

這一陣子的學習跟跑步練習強度下降,說是偷懶也沒錯,較多的原因是工作上很用腦,下班後很想立馬回家睡覺,結果還真的有連續好幾天,下班回家脫掉衣服倒床就睡,早上才起床卸妝洗澡。

這種等級的工作強度,現在的我有點吃不消。深深覺得自己的實力太弱,精神力也太弱,如果不好好加強的話,極限就在眼前了。

 

<Pokemon Go>
最近在歐美形成熱潮的Pokemon Go,上上星期五終於登陸日本,我也馬上下載來玩。  如果你想要好好利用自己的時間並且專注在遊戲以外的事情上,勸不要下載這個遊戲。 我過去兩個禮拜的瑣碎時間都用在Pokemon Go上,僅存的自制力就是叫自己不要邊走邊玩。 兩個星期只有念書3天,這樣下去不妙,所以上星期五就把遊戲刪掉了。 

這周開始要來彌補過去一個禮拜的沉迷,拍馬追趕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