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同事(A)這星期四去登記結婚,對象也是公司的同事(B)!


A是大我5歲的女生前輩,B是早我一屆小我3歲的男生前輩。

也許是因為辦公室戀愛,兩個人交往的事情一直在檯面下,隱而不宣。B對外一律堅稱沒有女友,而A被問到有無對象時則是含糊帶過。 但畢竟兩個人都住公司附近一帶,晚一點下班時偶爾會撞見兩個人在一起,有加A臉書的人,也能從她跟B家人的臉書互動察覺蛛絲馬跡。 

從前年就聽A說想結婚,但對象壓根還沒有結婚的念頭讓她很苦惱。 這時還不知道A的對象是B,只覺得A會是個很好的妻子,還在蹉跎A時間的男人太可惡。 後來陸續有聽到一些人說公司內有辦公室戀愛,傳了好幾組人,其中一組是A和B。 我有一次在公司附近的電影院看完晚場電影,往車站的途中看到A和B兩人走在商店街裡。

去年初某一次A單獨約我一起去吃飯,點的菜都還沒上來,她就先猛灌兩大杯啤酒。飯吃到一半講到自己很煩惱,很想報復對方,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笑顏常開的A掉淚。

去年員工旅行時,從其他女同事那邊聽到B跟其他女生後輩有曖昧的傳聞,大家言語之間不提A的名字,只說B這樣搞曖昧不好吧(也有人說是後輩接近B搞曖昧),這就是A掉淚的原因吧。。。

後來幾個女同事聚餐時,A提到她跟對方下通牒,今年內要決定結婚或不結。   我想問的是,如果對方決定不結的話呢? 但這個問題沒有化成言語。


年底A只約了我跟另一個女生一起去吃飯,說有好消息要報告,只想先跟我們兩個人說。 鬧哄哄的居酒屋隔間,A開心地說她要結婚了,對象是B。 


中間好像幾度分分合合的兩個人,終於決定要在A的生日去登記。至於婚禮,原本說不辦的兩個人,好像開始查小型婚禮的費用了。

雖然還沒在公司裡公開,但是已經確定結婚的A像解禁般地時不時跟我分享和B互動時的種種趣事。

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