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好熱,不想出門。



之前買了關西三日劵,本想抽個兩天出遠門去玩,
但是光早上的溫度,就熱到讓人只想待在室內吹冷
氣,如果有下雨的話,再考慮出門好了ORZ


放暑假前,很有志氣地排了暑假進度表,打算在八
月中之前唸完一些書。今天進入第二天,終於開始
唸書了,只能說我的惰性很強很強啊(遠目)。


昨天跑了德國領事館,因為時間抓得太緊,再加上
電車誤點,我到領事館的時候,已經是11:55,而
領事館的VISA申請時間到十二點而已。

不過辦事小姐還是讓我遞交申請表格,只是可能因
為時間太過倉促,所以她大概看了一下表格,叫我
補填一些地方,就把東西都收走了,還說如果有缺
甚麼東西的話再打電話通知我。

嗯......如果真有缺甚麼,我還得跑一趟德國領事館
(看著外面的大太陽),好吧~



這幾天晚上都有跑步,結果體重不降反升,體脂肪
也是。我的身體反應大概是為了因應大量的能量消
耗,反而攝取更多能量在身體裡吧。

不過,不管如何,在我厭倦跑步之前,還是盡可能
地每天運動,就當作在練心臟跟肺吧(大拇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