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 很喜歡帥哥
只要是長的合我口味 管他西洋東洋都嘛愛
因為昨天的flack 不禁讓我回憶起過去二十來年的人生曾有多少愛
(發過多少次花癡才對)


最早 國中時期跟同學一起去看電影<世界末日>
迷上了硬漢級的老爹----布魯斯威利





有點光的頭 講話帶點美式幽默
平常屌兒啷噹的 在正經的時候比誰都嚴肅
特別是在最後跟麗芙泰勒道別時
看得我眼淚狂噴 不禁大喊:
NO NO NO~~~~~~~~~~~~~~~~
(麗芙泰勒的台詞)




接著 是在高中時看的<絕地任務>
身為化學武器科學家(應該吧)的尼可拉斯凱吉 有著平凡人的膽怯
卻為了保護仍在舊金山的女友及尚未出生的小貝比
勇敢地登上惡魔島對抗職業軍人 拆除裝有致命毒氣的飛彈





在<魔戒>裡 飾演半身人佛羅多的伊利亞伍德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西洋偶像"排行榜當中 唯一一個看起來很幼齒的男星


想當初看完<魔戒>第一集的時候
我還想著未來一定要想辦法去美國 當面跟伊利亞伍德說:
我超喜歡你的 請你嫁給我(後面那一句是幻想的)

我也不知道當初我為什麼會這樣喜歡伊利亞伍德到這種地步




喬許盧卡斯



在很多部電影當中 飾演壞人配角 比如說<綠巨人>
第一眼看到都一定會覺得:
這個人一定是壞人


但是在電影<機戰未來>裡 以一個戰鬥機飛行員的身份出演
片中很多場景 都帶著讓人著迷的魅力
尤以片尾 駕著戰鬥機垂直衝入大樓的帥勁
嗯.....(回想地意猶未盡)




直到看了CSI之後
對於知性的角色感興趣
開口閉口都是一些常人不知道的知識
在言談之間就把破案的關鍵道出

像是CSI拉斯維加斯的葛瑞森



(應該算是)狂熱的昆蟲學家 常常在冷僻的領域有所涉獵
永遠都是團體當中最冷靜的人
引導屬下更進一步的發展 也一直站在保護屬下的堅定立場
根本就是一個理想的領導者
(除了非常不官僚之外)



到現在 又變成外貌協會的標準
喜歡藍眼高挑 作事認真 時而風趣的FLACK(昨天已經寫過一篇文了)





----
我喜歡的偶像 好像沒一個標準
不過偏向老爹 幼齒 或是英俊型
要聰明 或是動作類型

現實生活當中不太會存在或是遇到的對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