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粉絲
好像要隨時更新偶像的最新動態

所以這一陣子的消息
都是東方神起要來台灣宣傳演唱會的事情
大家也卯足了勁 殺去台北接機蓋章會blablabla~


我 其實也很想要站在機場的出關走道旁
用力大喊:TVXQ 撒郎黑唷~~~~~~~~~~~~~~~

可是
活到已經有一隻腳踏進現實社會的時候
就會面對到的金錢壓力跟現實問題
就變得很理性地決定:
看新聞報導就好

即使心裡在淌血 眼淚快噴出地羨慕參加蓋章會的每個人
但是 那些人終究不是我 我也不是那些人


之前 還會像鋼琴老師跟我說的:
年輕的瘋狂 會是之後特別的回憶

只是 屬於青春的色彩 好像已經漸漸地從我身上淡去

也許 成年之後的"愛" 會放在心裡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