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因為有朋友的陪伴
不管是上山下海 遇到重重困難
最後到達終點的時候 還是可以開心地笑
因為 我們分享了彼此最辛苦的時刻 在精神上有了更深的交流


沒有血緣 沒有利益關係
一切源自於神秘的心靈契合

為什麼是你?

因為無須多餘的言語 就可以了解對方的想法
這就是朋友的默契

在茫茫人海當中
找到一個讓自己心動的對象很容易
但要找到一個讓自己願意推心置腹的人 卻比中頭獎還難
真的找到人生的知己 一定要珍惜一輩子



因為有你 我的朋友
所以在我難過的時候 才可以順利地渡過一切

因為有你 我的朋友
所以我才希望把我的喜悅也分享於你

因為 你是我的朋友
所以願你人生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