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日文課老師的學生們 和師母的朋友的朋友一起吃飯
其中 有四個日本人工程師
所以整頓飯全程用日文交談.....orz


其實 感覺有點像是相親宴:P
因為 師母的朋友主要是帶她公司裡的日本人工程師認識我們這群年輕女孩子
(我只是去蹭飯的 從頭安靜地吃到尾 一律以笑容回應XDD)

日文老師的學生當中有一個女生 只比我小兩天(我一直以為她比我還要大)
很敢講 完全不怕講錯
還一直打趴斯要我講話
我只是笑笑地搖頭表示我聽不太懂

但是 就算聽懂我也想不出來要說什麼
也許 不太習慣跟很多陌生人一起吃飯
覺得我真的是太虛了ORZ



四個日本人工程師都只有25.6歲 很年輕
卻已經外派過好幾個國家
有去過韓國 上海 台灣是第三個國家

我很佩服他們
因為連英文都不太行的他們
(他們有要我說話 我回答我講英文比較行 四個人都讚嘆的表情=.=|||)
竟然敢接受外派的工作
其中有一個很拼 外派到那一個國家就馬上去學當地的語言
所以韓文也會一點 中文基本的會話也行


我想 我真的是在學校的環境安逸太久
所以變得膽小了
即便是聽的懂 也不太敢回應

果然 日文要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