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睡前看到運動筆記的臉書分享今年的紐約馬拉松開始報名,睡前一個神智不清就給它報名下去了。如果抽中的話,就要存錢去紐約啦~~~

 

 

我是在臉書上看到運動筆記分享紐約馬的賽事,直接點官網去報名,心想如果真讓我抽中再請一個星期的假去跑。沒有對特定馬拉松有必跑的心情,抽中就是老天爺跟我的運氣告訴我:「挑戰這個馬拉松吧!」,沒抽中就再找別的馬拉松。

官網全英文,如果懂英文的人,直接點首頁的「Entry Drawing」,需要先登錄成為NYRR的會員才能接著報名。要注意的是,一旦抽中就直接從信用卡扣款,沒有像日本的都市馬拉松一樣,還可以讓你決定要不要付費。參加費用是美金358元,所以報名前要考慮清楚唷。

不懂英文的人,可以參考這篇【【紐約馬拉松報名】美國紐約馬拉松2018報名抽籤教學篇 】,解說超詳細的。

如果銀彈充足又是在台灣的人,可以選擇報名旅行團的行程,免抽籤還包行程,跟跑友一起參加感覺很棒。

 

參加抽籤報名的人,就跟我一樣合掌祈禱自己能抽中吧XDDD

 

3/14更新
二月底就公布抽籤結果,結果我沒抽中。雖然好像也可以報名台灣旅行團的免抽籤行程,但因為上周末發生了因為工作而放棄跑馬拉松的事情,所以也許沒抽中是好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