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個星期是地獄(終於有機會換口氣,除一下部落格的草)。

 

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過完11月的(還沒過完呀!!!!)。 加班快爆表,工作得一直寫報告跟趕死線,工作外課程的作業趕不完,11月中有神戶馬所以得撥時間練跑,鋼琴課要上,個人閱讀要持續。

上個星期先生突然來消息,爺爺過世可能要我這星期回台灣參加喪禮。 吐血般地把這個星期的工作提前趕完,睡眠嚴重不足,上星期三的課作業寫不完沒交也沒去上課,結果回台灣的時間改成12月中。 一個突然插進來的事情讓自己所有的行程亂成一團,勉強把工作趕完。

 

這個星期是比較輕鬆的一個星期(因為工作都在上星期趕完啦哈哈哈,乾笑) ,要來調適心情(因為很多事情發生)。11月剩下幾天,我也沒有加班的額度了,所以早早下班來好好想想生活跟工作的時間安排,課後的學習也決定集中在目前工作技能跟語言,幾年內不考慮念MBA了(要花太多金錢跟時間,而這兩樣是我最缺乏的)。

週末找時間來寫讀書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