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悠閒的下半年

 

部落格兩個多禮拜沒更新,書看完卻一直沒寫讀書心得。過去兩個多禮拜,水深火熱。

拼命趕翻譯稿到9/25提交正稿(開心)。公事連續兩個周末都假日上班,平常日趕工到晚上十點多時十一點,回到家基本上都是洗完澡就直接躺平,更累的時候是先睡再說。公事方面累積了很多不滿情緒,外加疲勞,沒必要講話時就一直保持沉默,一開口就會忍不住地爆發。

到了這個星期,大的工作都趕完,以為應該會比較輕鬆,並!沒!有!!!!!!

好多不可思議無法理解的事情發生,唯一可以給自己的說詞就是「不管到哪個公司都會有這種人」。 公事想太多變得太負面,真的得認真地想工作以外的有趣目標(比方說去韓國語言學習之類)。

念書的計畫變得很慢,練跑的公里數也變的很少,覺得自己快變成「仕事人間」(工作狂)。

這個周末去東京出差(眼神死)。

下星期一國定假日,大概會好好待在家裡看書寫讀書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