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七月最後一天請婚假跟有薪假到八月十五日,昨天復工上班第一天。

 

 

隔了很多天沒有寫部落格,沒有做紀錄的情況下,其實日子過了很快就忘記自己到底做了甚麼事情。工作會寫工作日誌跟週記,私生活有努力要天天用手帳,但是一放假就過著不拿筆不寫字的每一天,唯一有作的除了跟大叔跟團出國玩,就是把翻譯的工作也一起帶出去,趕了幾千字的進度(好少,不過我是出去玩的呀哈哈哈)。

跟大叔出遊很多天的心得,其中之一就是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很容易生(悶)氣就不跟大叔說話了。 夫妻相處之道很難,所以目前還沒打算進入兩人共居生活,短時間內還是先維持遠距離、有時見面跟約會沒兩樣的狀態好了(逃避中)。

 

最近的肉體呈現軟散狀態,這一陣子對跑步提不起勁,連帶運動量大減,外加回台灣跟出國去玩都在吃吃喝喝跟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所以變胖又變懶了,何時會再恢復成熱血跑步的人呢,有待觀察。

 

這次翻譯的書不難,字數也不同於之前接的書這麼多,所以這次的工期只有兩個月,八月底之前要交初稿。目前進度落後,所以這兩個禮拜會天天開電腦趕稿,趕稿感到想要逃避現實時,就會上來寫部落格了(這篇就是XDDD)。

總之,放假回來上工第一天,公司的工作跟私人接的翻譯都有進度,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