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要翹掉改成星期六晚上的財務課程。

 

 

因為作業寫不出來,又不想跟不認識的人小組互動(我也不曉得哪個原因比較大)。 以為可以把課改到10月開課的班次,雖然不算分數沒有學分拿,至少我今天就不用面對煩躁。結果因為沒辦法改時間,結果還是硬著頭皮寫完作業交出去,星期六晚上去上課。

也還好有去上課,因為我寫的作業內容跟老師課堂上講解的內容差距不遠,自以為自己的理解太弱,寫出來的東西都是錯的,其實也還好。  另外,這一次的課程上得非常充實,老師說明如何從有限的財務報表數據中,抽出想要的資料,從頭到尾我都是「原來如此!!」地點頭狂寫重點。  上完課後,心情變成「下次要選修甚麼呢?」  

有時候自己的心魔大到當下的自己打不過,只想逃避。但實際站在擂台上一較高下後,才會發現是自己對自己太過沒有信心而已。  

不過下一次的作業這個星期就要寫完,不可以再這樣拖了(點自己額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