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連續上六天班,竟然是在大家都在放假的黃金週(拭淚)。

 

星期一二是普通的上班日,所以普通的工作跟加班。星期三四五是紅字的國定假日,預定要更換伺服器,而且是資料最多權限設定也最多的一個伺服器,得在放假日都沒人用系統跟伺服器時更換完,所以星期三跟四兩天都上班上到八九點。

預定三天的工作量在兩天內已經完成90%,今天來趕四月社內考試的改考卷跟分數統計,明天週六出勤想做出考試分析統計的草稿,還有之前主管交代我查的兩件工作也要完成。

總之,這是一個工作量爆炸多的一週。不過大家都放假,沒有人打電話來要我解決問題,也不用處理雜務,就是全心全意專心在自己的工作上,所以久久一次的假日出勤反而是好事,一口氣解決陳年累積的工作。  

因為工作很忙,結果私事都沒有時間做,像是全棧營(遠目),要準備考的檢定(淚),練跑跟體力訓練(掩面)。這幾天終於有努力在回家後拿書起來看,下禮拜努力把mac打開練習全棧營吧!~  

 

接著寫點結婚典禮後的事,真的只有一點,因為我跟大叔兩個人結婚典禮後也是爆忙。想想我真的還好,我至少最晚八九點能夠離開公司,有時候跟大叔傳訊息時,晚上十一二點他人還在公司奮鬥......(可以不要這麼爆肝嗎?!)。 是不需要大叔養我,但想想他自己想做的事情跟旅行也很多,多賺一點錢也好(我是這樣的心態而努力工作的XD)。

前幾天兩個人在喬何時登記結婚。因為我想要把婚假跟八月日本盆蘭節的連假湊在一起放,但是公司請婚假需要提供書類證明(驚!),兩個人六月之後在台灣的時間完全錯開,七月要去小旅行,所以臨時決定下下星期周末回台灣,又是一次快去快回的行程,這次就沒有要住婆家或娘家,大概跟大叔去辦登記後,就來個兩人小約會吧(如果他有空的話......)  

後來看了下五六月行程,連續四周是回台灣、跑馬拉松、回台灣、跑馬拉松(默......)。

人生這麼充實也是不錯啦,只是四個周末的費用就把一個月的薪水吃光光了(哭)。現在只能祈禱七月拿到的年度末獎金夠多了(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