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坐在書桌前好好地寫部落格的餘裕了。

 

 

4月16日在台灣辦結婚典禮,事前準備外加要請假回台灣所以工作加班的部分,就把我的個人時間塞滿滿的。真心覺得沒有我的兩個姊姊跟大叔(我先生)在台灣準備很多事情,結婚的那一天應該會出很多包吧(遠目)。不過,總算是平安無事地結束了,我也不想去回顧結婚前跟當天的過程(只有疲累兩字),所以結婚這件事就輕描淡寫地帶過吧~

結婚典禮隔天還禮服等事情處理完,當天晚上的飛機回日本。這是另一段苦難的開始。

原本以為這次應該不會像四月初那次從台灣搭飛機回日本,因為飛機延誤導致我趕不上回家的末班車,只好搭半夜12點的高速巴士先回大阪站,再搭計程車回家,一整個貴鬆鬆。 這次飛機算很準時地起飛,有事先看大阪的天氣是下雨,但有發布強風注意報,所以有心理準備抵達關西空港時飛機會很晃,結果出乎意外地還好。飛機降落時是晚上10點半,心想應該來得及趕上電車了,才準備要放鬆心情時,發現飛機已經滑行結束,引擎卻沒有熄掉而且機身一直在晃,往窗外一看強風大雨...... 開手機一看,已經發布強風警報,空姐也廣播說因為強風的關係,地面人員不能離開航廈來幫我們架樓梯(我搭的是樂桃,下飛機的樓梯是另外架的,而非空橋)。

結果為了等風速低於警戒值,困在飛機上一個多小時,雖然趕不上末班車,不過也不用趕了,因為強風的關係關西空港到大阪的過海大橋這段已經禁止通行,所以電車停駛。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下飛機,想說去趕高速巴士好了,沒想到連高速公路也因強風而禁止通行,別說高速巴士,連從第二航廈到第一航廈的接駁巴士也全面禁止,一群搭樂桃的人全部被困在第二航廈。 最後等到半夜三點半,終於聽到廣播說風速減弱,接駁巴士跟高速巴士準備發車,趕緊衝去買票排隊,搭上臨時加班車的高速巴士回到大阪。 早上四點多到大阪,接著等5點首發的電車回家,到家時已經是早上5點半。

此時此刻天人交戰要請假,還是洗洗澡整理行李後直接去上班。考慮到那一天另一個同事也請假,我的工作也積很多,所以撐著只在巴士上睡一個小時的疲憊身軀,還是認命地去上班。

有史以來回日本最累的一趟飛機,跟最累的一天班XD  

隔一天的星期三晚上有課程,接著星期六上班完後趕末班車去和歌山新宮,參加星期天舉辦的65公里超馬,那又是一段非常疲累的旅程。 還好這星期一有排休,所以星期日跑完就繼續住在新宮睡飽吃飽,星期一搭白天的電車回大阪。

覺得四月份好像過了3倍長,我還在四月這件事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