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補文)上個星期五上前半天班,後半天就直奔機場趕飛機回台灣了。
週末跟家人快樂地過,並且寄喜帖跟看喜餅(終於決定啦感謝我阿母)。
不過我阿呆地一直以為是星期一晚上的飛機回日本,星期天晚上確認行程時才發現是一大早的飛機!!!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資管日常作業(好多事情要收尾)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一想到中午12點半一下班就要衝車站趕車去機場,上午就像機關槍地速度在工作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準時下班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沒有(其實是記不得了)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給自己不要太多的時間,就會瘋狂加高自己的工作效率(但是之後會累到爆)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1.5倍速快轉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安全衛生委員會
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修改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自從上星期忙完很多事情,距離下次要交MBA還有一個多禮拜,整個人就開始發懶起來。 說是發懶,只是回復到一般人的作息生活,下班後不用趕作業不用趕審書單也不用趕念書進度,就像是平常練跑會綁10公斤在身上的人,一下子脫掉全部負荷,明明可以衝得更快,卻只想躺下來休息一樣XD

說可以好好放鬆是騙人的,工作有需要花很多時間調查的報告要寫,今年下半年要再挑戰有難度的IT情報檢定,六月有100K馬拉松得加強訓練,很多事情都得要每天一點一滴地累積,所以鬆懈不得。而目前唯一一個可以逼我固定地持續下去的,就是寫這個工作日誌。 拖得再晚,我還是會補上的(希望不要越拖越晚)。

 

[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