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陣亡了。
太過疲勞導致生理期來的第一天就頭暈外加背腰疼痛起不了身,只好放自己一天假。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資管日常作業
作業軟體考試問題的修正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生理期的疲勞快淹沒我了,只有想睡的念頭。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把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有人分享PTT版的文章,作者引用了一段話,覺得很棒所以要把它寫下來。

Every Saturday, you will have a choice between staying at home and
reading research papers/implementing algorithms, 

vs.
watching TV.

If you spend all Saturday working, there probably won't be any short-term reward, and your current boss won't even know or say "nice work".

Also, after that Saturday of hard work, you're not actually that much better at machine learning.

But here's the secret:

If you do this not just for one weekend, but instead study consistently for a year, then you will become very good.

            ~Andrew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評價是由老闆來決定,不是自己認為的。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一步一腳印地工作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安全衛生委員會的議題
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修改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昨天放自己一天假(不放不行,根本起不來呀哈哈哈),後來身體好一點之後,還是起床寫MBA的作業。腦袋果然還是白天比較好使,跟晚上寫作業的效率根本兩回事!

要知道身體的極限在哪裡,就得挑戰極限。 雖然暴力的大姨媽很可惡,但是至少她算是在提醒我該休息一下了(吧?)。  

之前三個星期是惡夢呀,趕星期三的MBA作業完,準備星期天運行管理者的考試,接著是隔一個星期三的審書單,再來是星期天的馬拉松,最後是這個星期三的作業。

昨天陣亡的時候,有認真想說這次的MBA課乾脆申請補課算了,作業還沒完成,身體狀況又不好。 結果躺了一早上後就恢復了,起床趕完剩下一點點的作業上傳,晚上還是去上課,上完又去飲み会(我沒有喝酒唷,只有喝熱烏龍茶跟吃點東西),覺得白天請假的非日常感覺又被拉回到日常生活的軌道。

我想,我還是閒不下來,總得找點事情來做。(我是過動兒嗎?!)

 

[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