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熬夜趕作業,第一次作業拖到這麼晚才做,完~蛋~啦。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作業軟體考試的申請狀況跟各部門據點的上級主管報告
電子文書申請系統的更新(突發狀況)
作業軟體考試問題的修正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因為要面對突發狀況,很火大。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被豬隊友打敗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把之前出在上級作業軟體考試的設定用在報告資料上,就只是一個小小的步驟,讓表格好讀很多倍。

要如何讓人無意識地覺得資料很好讀,是一門很深的學問(部落格也是,不過就讓我自由地寫吧)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如果可以,請遠離豬隊友。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有三個小時消失在緊急修改系統設定。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網路會議系統的資料整理
作業軟體考試問題的修正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上個星期更新電子文書系統完,以為這次很順利地結束。沒想到今天某係長發全社公告,公布出差費用申請條件的變更,內容跟我之前聽到的不一樣,申請系統的參數有一堆都還是舊的!!

馬上打電話問電子文書系統的負責人(我是系統維護,不是負責人),她也傻眼,因為上星期她才問勞務的課長出差旅費的資料正確與否,課長跟她說會再確認。會再確認的結果,就是我們都不知道的情況下直接發全公司公告,震的我措手不及。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某係長以為課長有跟我們說,所以今天早上課長跟部長討論完修改內容後,她就直接發公告了。

*我做錯了什麼
錯估豬隊友有幾個(對方的課長也是豬隊友)

*正確又該怎麼做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了。對方不放消息,我們這邊也有事先問過,還是發生這樣的事情(遠目)。

【個人思想區】
有點煩有點生氣,有點無奈又無力,隨便它去了。 結果連明天要交的作業都想放它去了(累)。

 

[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