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補文)短時間內,每個星期三都會是我的死線吧(黑眼圈加深)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資管的一堆瑣碎事(有十件以上,忙到昏頭不小心寫錯一個單字被主管發現,還好主管最近也是忙到小錯連連,真的是累到看到錯字也沒有反應)
教新進來的高層怎麼初期設定哀鳳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好久沒有一天之內打超過10通電話以上,這個月的電話額度已滿,不想打電話了。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瑣碎事幾乎清光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還有兩個資料要做,完全還沒動手讓我感到絕望。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學會怎麼關閉「ガラホー」(有內建一些app的普通手機)內建的app。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太累的時候,會放大自己的不幸(錯誤的事情X錯誤的時間點)。沒辦法馬上糾正自己的錯誤,至少預留時間減少在錯誤的時間點做錯誤的事。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終於把工作整理到看得到桌面的狀態(久違的白色桌面)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電子文書系統的更新
業務系統的估價單作法說明書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無。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今天突發狀況有點多,先是新進的高層人員不知道怎麼初期設定哀鳳,被他那邊的課長轉到我這裡,結果花了將近一小時跟高層說明,幫他設定(累)。

接著子公司的常務打電話問去年我八月就調查完的事情,而且是當天就想要答案(白眼)。去年調查的結果跟現況已經有落差,只好再去問業者,來來回回好幾次電話,打電話給常務報告之後,終於可以進行自己的工作。

就這樣兩個小時就消失了(嘆)。

 

[推薦中]
最近沉迷的韓劇《鬼怪》,要出中文版的寫真集了。

愛心推~孤單又燦爛的神:Dokebi 寫真散文(《鬼怪》)

韓文原版跟中文版都買了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