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工作日誌的同一天,要逼自己擠出一篇文章,這個自我挑戰難度太高了)

 

不得不說,日本亞馬遜的APP大概是僅次於臉書跟信箱,最常被我打開的APP吧。

我的購物慾一整個在亞馬遜APP爆發,不管是需要或是想要的東西,先在亞馬遜上找一下,真沒有才會在網路搜尋或是去實體店看。有時候在實體店買比較便宜,我還是會選擇在亞馬遜下單,因為這樣可以省去我去店家的交通時間跟扛東西回家的體力。

缺點是,就算是一時衝動想買的東西,沒有好好等一下的話,一轉眼就已經是謝謝訂購的付款完畫面了(掩面)。  

最近在忍著先不買的是韓文初級檢定的書籍。 我在三年前曾在住家附近找到一個韓國人的老師,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老師家上課,後來因為一些事情就停掉了。這一陣子被韓劇鬼怪燒到心頭,好想再開始學韓文,去韓國玩,大買特買鬼怪的商品。  (話說,我已經買了原聲帶跟劇中池恩倬用的日記本(再次掩面))

如果我在日本的學生時代,就有亞馬遜APP的話,我大概得打電話跟爸媽求救要生活費了吧。  

有在工作賺錢,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