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趕上工作日誌的進度了。
寫到第三篇,腦袋開始不太清醒。想一想我星期二只睡了三個多小時,昨天好一點,睡了四個小時,今天上班沒打瞌睡的原因,是因為吃了超辣的薄荷口香糖。
今天真想請半天假回家睡覺。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月初面談
IT瑣碎雜事
業務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法調查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連著兩天熬夜,情緒起不太起來。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死線的工作全部都完成了。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今天跟主管每月一次的面談,聊了很多目前工作上的煩惱,不管是對事或是對人。

人的部分,我盡可能不要化為負面的語言說出,試著用就事論事的態度去分析遇到怎樣的狀況,我該怎樣處理。 不過自己的氣度還不夠大,所以依舊對小事耿耿於懷,需要再多加練習不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些事情上(還是說我還不夠忙?!)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當自我感覺良好時,想想自己如果是老闆的話,會不會雇用自己。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準時下班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業務系統的解決方法試錯
電子文書系統的更新(我最近一直在更新東西,有完沒完.....)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無。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難得的準時下班,應該要來準備這個星期天要考的檢定「運行管理者」,但是現在滿腦子想的就是寫完部落格,我要不要乾脆先回家,好好地睡一覺,隔天再早起唸書。(很有可能這麼做)。

 

[推薦中]
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