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補文)我衝過死線了,重生!!!(睡眠嚴重不足中)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線上學習系統的更新
網頁用的照片拍攝
業務系統問題的解決方法調查
更新網頁->解決網頁的問題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更新網頁時出問題,是壓垮精神狀態的最後一根稻草呀哈哈哈(乾笑)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網頁用的照片拍攝順利結束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更新網頁時,首頁的版型崩潰,我也跟著崩潰了兩個多小時ORZ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如何將版型崩潰的網頁救回來(感謝平常有在備份)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千萬不要以為低估死線前會出問題的概率,隨便一個問題都能讓人崩潰在終點線前。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崩潰的結尾。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線上學習系統的更新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應該要寫網頁版型崩潰的事,但我還沒找到解決方法,預定星期六上班來試。到時有找到方法再來寫。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當天晚上一大堆死線卡在一起,先是網頁出問題搞得我搶救到晚上九點多才下班,接著是審書單的初步心得要在2/28交,所以拖著疲憊的身軀到麥當當去趕審書單心得。寫完後回家洗澡,窩在溫暖的床上趕MBA的作業。結果只有審書單的心得有準時交出去。

這次的經驗讓我發現,自己的精神韌性比兩三年前好一點了,如果是以前的自己,大概不是遲交審書單,不然就是乾脆放棄MBA的作業。 想撫鬚為自己感到欣慰~

 

[推薦中]
職場上主管的心聲:

主管的心聲:我可以理解你沒有我懂,但絕不能接受你沒有我努力

精闢之言「面對自己的問題,你永遠應該是那個最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