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期是222,所以有貓之日之稱(因為2的日文,也類似貓叫聲にゃにゃにゃ)。

不過今天不是一個像是有貓咪陪伴的好日子,傍晚的天氣也不好(陰沈的表情)。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作業軟體考題做完,確認完(明天要改錯)
設定新同事的電腦
工廠部門的電腦偵錯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好多事情要做卻做不完的灰暗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終於出完考題!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不過檢查完考題後,發現有錯字跟重複出的問題,明天要訂正完。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在檢查作業軟體考題時,又複習了一些平常不太用到的功能,算是學到新東西吧。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對雞毛蒜皮的小事發脾事,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但我還是很常浪費自己的時間(別過臉))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自覺效率不高、精神也不佳的一天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作業軟體考試的全部考題確認並修改
新系統的檢測
參加電腦軟體展示會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自己每天應該專心做兩件事情就好,超過兩件事情的話,腦袋就沒辦法集中。像昨天寫完工作日誌後,就很專心地念運行管理者的考古題,就這兩件事讓我在星巴克的兩小時很充實。如果再加上第三件事,可以分配給每件事情的時間變少,還要注意時間的切換,反而沒有一件事情做好。  

不過想要在一個晚上進行很多事情,是我的壞習慣。要嘛加大可以切換的時間增加待辦事項,或是練習集中注意力,能用更短的時間完成每一個項目。 不管哪一個,我都還是很笨拙,只能慢慢練習了。

 

[推薦中]
在全棧營獲得的一個很棒的學習HTML的網站。

HTML教程

對實作網頁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個網站。教程將網頁的每個部分分解成小篇章,不僅可以利用移動等零碎時間去學習,如果有筆電的話,還可以點開練習連結去改html看效果。

這個網站就是學HTML的高頻小套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