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放牛吃草日,沒人管的第二天就開始散漫了,還好我今天已經趕完本週的預定工作,明天要來超前進度。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題目-文字檔完成
伺服器更換的資料一覽表-完成
解決同事的問題(同事不小心把電子公告欄的文件檔刪掉ORZ)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天好愛睏。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準時下班就是高峰!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學會了從雲端把檔案救回來(感謝同事的失誤讓我學到了一個不太容易試的經驗)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效率不好的時候,就別強求了。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第二天放牛吃草日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筆記問題-圖檔部分
安全衛生委員會的工作
電子申請系統的設定變更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今天開始戴隱形眼鏡,才撐了半天就覺得眼睛好累,下午就換成眼鏡了。  

覺得累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眼睛感光的強度比戴眼鏡還強,另一個則是越戴眼睛越乾。覺得可以戴隱形一整天的人是強人。 我得練習至少能撐8到10個小時,不然結婚那天中途就得換成眼鏡了XDDDD  

要當後天的美人好辛苦(是說我連美人都搭不上邊呀ORZ)。

[推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