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昨晚忙完所有事情,要量帶回台灣的行李重量時,順便量了自己的體重......
我只能安慰自己冬天的身體就跟麻雀很像,為了過冬會胖起來(遠目)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線上系統的考古題的最終確認,完成並發社內公告。
更新電子投標系統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老是突然被同事拜託更新電子投標系統,很煩呀(因為都是當天拜託,希望當天解決)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我終於解決了上半年度的一個工作,就是把所有作業軟體的考古題上傳到線上學習系統!!!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算了一下這個月的工作日,我不趕進度的話,沒辦法在這個月內完成作業軟體考試的上級實務題。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更新大阪瓦斯的電子投標系統,發現原來限制可以連接電子投標系統有不同的設定。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不要花過多時間在挑戰自己能不能戰勝惰性,因為大多情況是落敗居多,所以有找到可以克服惰性的方法或是場所,就算花錢也值得。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說是幫助同事成長的線上學習系統,其實是負責更新資料的我學得最多吧。(因為我得校正,所以所有的問題跟資料都得看兩三遍以上)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我把好幾個重要的課程跟私人計畫卡在同一個時期,也就是今年的一月到三月,所以這個月我已經過的水深火熱了XD

只希望能先把婚禮可以排完的事情,盡可能在這個月內完成,不然很多事情都做不完,還要頻繁地飛台灣,實在很累(我想要好好躺在床上睡覺)。

 

[推薦中]
從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