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一次跟同事一起練跑的活動,暫停了一個月,終於在今天又開始了。跑起來體溫剛剛好,但是耳朵凍到受不了(掩耳)。。。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更新線上系統的考古題--->完成,明天要最終確認。
網頁更新跟修改照片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突然被主管交代想辦法這個月內修改網頁的部分內容跟照片,忍不住大笑了(因為太挑戰我的實力了)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我用作業軟體做出跟網頁公司一模一樣的圖片,快忍不住覺得自己是天才了(痾,說不定網頁公司也是用作業軟體做的?!)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不過這個月內改不改得完要修的圖片呀ORZ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用作業軟體也可以做出圖片編輯軟體等級的圖片,只要具有足夠想像力的話XD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XDite的第六屆做自己論壇的直播網址: http://tw.iqiyi.com/v_19rr9w4buo.html

延續昨天的心得,從自己有意識的地方開始,將每個小地方努力做到可以增加自己的幸運基數。 雖然這樣做比之前的隨便心態還要辛苦很多,不過挺期待持續下去的自己會有多大進步:D

另一個領悟是,就算是作業軟體,只要努力鑽研也是可以做出意想不到的成果。所以自己做一件事情,就是做到極致(跟上面的重要領悟呼應耶)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看似平凡的工作也會有意料外的驚奇。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出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網頁修改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其實,四月要結婚了。為了準備婚禮,有點忙得亂七八糟(因為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是非常,只是有點)。

我懷念睡到自然醒,下午累得又可以躺回去睡的日子。四月之前,只能盡可能地加油了。

 

[推薦中]
有在聽「羅輯思維」節目的人也許知道,主講人羅胖經營一個知識的APP「得到」。 「得到」APP中,提供了各種大手的專欄、有聲書、電子書等服務,我訂閱了5個專欄,每天閱讀來慢慢改造自己的思考XD

每個星期二晚上在得到APP上,有羅胖、CEO脫不花和"道歉"總監XD快刀青衣(其實是技術長)的直播會議。 這個星期二的內容提到羅胖花了10萬人民幣買下一篇很棒的文章,要送給得到的讀者,只要讀者幫忙做一件事,就是推薦得到APP給五個朋友。 當然,有沒有推薦成功無須證明,只要領取仗義證就可以看文章。

因為我領了仗義證,而且我真心覺得得到APP上訂閱的專欄跟有聲書的品質很高,一個專欄年訂閱費199人民幣,一本有聲書不到5元人民幣,花少少的錢買大大的成長。而且得到APP可以用蘋果帳號加值,有夠方便!!!!(不小心就花了很多錢XDDD)

想要洗腦袋的人,大大推薦下載得到APP,訂閱專欄(個人推薦"李笑來")。

IMG_1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