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工第一天,非常平靜,我很專心地趕工。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完成了什麼?

更新線上系統的考古題,出下次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今年第一天上班,意外地去公司的路上沒有太多負面情緒產生。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任何突發狀況來干擾我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這一陣子放假都在趕全棧營的功課,覺得在全棧營學的很多(那邊也有更新學習進度)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善用時間的碎片,自己可以比想像的做更多事情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高效工作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作業軟體考試的問題,線上學習系統的考古題上傳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沒有(還是想不起來?)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做錯了什麼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踏入2017年的第一個星期,我在放假卻忙得一塌糊塗,趕全棧營的功課趕不完ORZ。

今年有大事要辦,一想到就有點頭皮發麻,會忙到什麼程度呐?!

還有,我從下禮拜開始有為期三個月的MBA單科課程,我還沒交預習作業(遠目)

我真的該戒臉書,刷臉書的時間應該很多。

 

[推薦中]
有在聽「羅輯思維」節目的人也許知道,主講人羅胖經營一個知識的APP「得到」。 「得到」APP中,提供了各種大手的專欄、有聲書、電子書等服務,我訂閱了5個專欄,每天閱讀來慢慢改造自己的思考XD

每個星期二晚上在得到APP上,有羅胖、CEO脫不花和"道歉"總監XD快刀青衣(其實是技術長)的直播會議。 這個星期二的內容提到羅胖花了10萬人民幣買下一篇很棒的文章,要送給得到的讀者,只要讀者幫忙做一件事,就是推薦得到APP給五個朋友。 當然,有沒有推薦成功無須證明,只要領取仗義證就可以看文章。

因為我領了仗義證,而且我真心覺得得到APP上訂閱的專欄跟有聲書的品質很高,一個專欄年訂閱費199人民幣,一本有聲書不到5元人民幣,花少少的錢買大大的成長。而且得到APP可以用蘋果帳號加值,有夠方便!!!!(不小心就花了很多錢XDDD)

想要洗腦袋的人,大大推薦下載得到APP,訂閱專欄(個人推薦"李笑來")。

IMG_11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