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XDite的文章,寫到幸運的公式,非常值得一讀的文章。
幸运的终极数学公式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1. 網頁更新
2. 設定完要帶去施工現場的印表機跟筆電
3. 工廠部門物流部的出缺勤管理系統說明會,電腦跟打卡機設定
4. 工廠部門2017年的電話語音檔設定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把一台放了近兩年積滿灰塵的印表機弄乾淨並且修好,爽!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要帶去施工現場的筆電跟印表機在今天解決~!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另一個部門的新接電話線的資料還沒做完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Brother這個廠牌的印表機設定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隻字不漏地讀說明書真的很重要,因為它是能幫人減少走彎路、費很多時間的最好方法。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跟洗戰鬥澡一樣的心情。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新工廠的介紹網頁編輯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在工廠部門裝設打卡機花太多時間了。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我完全忘記打卡機要裝在立架時,得打開外殼再旋上7個螺絲釘,這步驟特花時間。

* 我做錯了什麼
去工廠之前沒有打開打卡機的盒子,打開的話我就會想起來。

* 正確又該怎麼做
開始工作之前,都要確認所有的事前準備都完成了,特別是裝箱的東西要打開再次確認。


【個人思想區】
星期六早上申請MBA的單科生課程,提交報名的文章,晚上就收到合格通知。馬上上網登錄明年一月要上的課程,跟預約下周日的(類似)新生訓練的活動。

今天就收到宅配的通知,教材明天送來。  我喜歡效率快的人/單位/公司。

 

今天聽第二輪元學習課的第二堂,只能說新生大學的APP真的很不穩,我只聽到笑來老師的後半段跟問答。 不過就算只聽到5分鐘,也是值得的。
畢竟就算是唸書或是上課,也不一定百分之百都是自己新學到的東西,只要有學到有價值的,這錢,就付得很值得。

 

[推薦中]
推薦搭車移動或是不想用眼的人,(蘋果使用者)可以下載樊登讀書會APP,用ITune的會員付費,年會費388人民幣。樊登每周介紹一本書,可以看文章,也可以聽音檔。
有微信的人可以將下面的照片存到微信相簿後,長按識別二維碼按照說明加入的話,就可以獲得積分(我也可以XD)

IMG_1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