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晚上睡飽飽後,終於恢復戰鬥力。還是要照顧好自己身體狀態比較重要。
晚上去聽MBA大學院的說明會,聽完馬上預約課程。回到家後沒多久,大學院馬上寄信過來讓我填寫報名單科生。
今天早上立馬寫完經歷跟申請志願的文章,繳交出去。(覺得自己的行動力變強了)
*單科生制度是給現階段無法馬上報名大學院,先上單一科目,等到可以報名大學院時,已經修完的科目跟費用可以抵免的制度。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1. 作業軟體考試的分析資料繼續細部修改
2. 出缺勤管理系統的會議
3.資管工作(工程案件的幫忙)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一天短到我趕不完今天想完成的工作,沮喪。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管他的,今天是星期五耶,明天放假耶!久違的星期六放假(呀呼)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喔喔,今天趕不完工作(癱)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商業電話機的主裝置的機種跟功能,施工流程跟費用。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把一起工作的對方的程度想到最糟後,想好對策後就會發現工作可以進行得比預期順利。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網頁要更新,別的部門要新裝電話的估價單資料整理,業務部的工程案件所要用的電腦等物的準備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最近很少寫這一區的內容,是因為我好常在幫別人搶救他們的失誤,這還要拿來反省自己實在太痛苦了。(倒)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 我做錯了什麼

*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今天晚上去某MBA大學院聽說明會。 

之前有去上四堂課的課程,老師的強項剛好是我最弱的地方,所以就算沒有時間跟預算直接當本科生,也想先從邏輯性思考等課程開始上,腳踏實地地積累自己的實力跟改造自己的思考邏輯。聽完說明會後馬上報名一堂課。 報名單科生(日後修完課程可抵本科生學分跟學費)也要寫履歷跟入學志望,本來覺得好麻煩,突然一驚自己不就是想改變自己嗎?就不要怕麻煩! 別人覺得麻煩,而我不怕麻煩地行動的話,就能更快地提升自己,拉開跟他人的差距,這樣不是很好嗎?

所以今天早上起床馬上坐在電腦前,構思入學志望,認真地寫下在現在的工作遇到的問題以及想改變的理由,希望能合格的心情寄出申請書。

希望能合格,順利上到一月開課的課程。不過,一門課就要噴13萬日幣,外加2萬3千日幣的入學金,我真的是對自己下重本呀,不努力不行。

 

[推薦中]
推薦搭車移動或是不想用眼的人,(蘋果使用者)可以下載樊登讀書會APP,用ITune的會員付費,年會費388人民幣。樊登每周介紹一本書,可以看文章,也可以聽音檔。
有微信的人可以將下面的照片存到微信相簿後,長按識別二維碼按照說明加入的話,就可以獲得積分(我也可以XD)

IMG_1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