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五要發年終獎金,本來應該很開心,但是我卡在星期三之前得交出作業軟體考試的結果分析資料,我最頭大的分析!!!
如果沒辦法順利交出,就算到了星期五我還是會慘兮兮的。
得找課來上找書來看找強者來教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1.作業軟體考試的分析資料(還沒寫完ORZ)
2.安全衛生的資料更新
3.同事拜託的資管工作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跟昨天一樣)分析資料做得很不順很焦躁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哀)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覺得自己腦袋不好使,怎麼寫不出好的分析資料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終於搞懂日本人好常用的偏差值跟怎麼設定計算式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重要的能力通常都要花時間去學習跟長時間的積累(比方說分析能力ORZ)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心有餘而力不足(這句話大概出現了第三次吧?!)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作業軟體的分析資料(昨天也說明天要完成T口T)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 我做錯了什麼
 

* 正確又該怎麼做
 


【個人思想區】

這一兩個星期為了要做分析資料,我苦惱於自己的分析能力不足,以及日文語彙的貧乏。 今天真的寫到很想這樣不上不下的狀態就丟給同期的同事,請他來寫還比較快。
但是能跟強者一起工作,就得把握機會成長。把腦力榨到一滴不剩的狀態所做出來的資料,給強者同事改就可以知道自己跟強者到底差多少。 

目前的狀態還在模仿強者同事的寫法,所以卡在沒有可以參考的資料我就寫不出來了。

明天是最後期限,好想逃卻不能逃避呀!
 

[推薦中]
推薦搭車移動或是不想用眼的人,(蘋果使用者)可以下載樊登讀書會APP,用ITune的會員付費,年會費388人民幣。樊登每周介紹一本書,可以看文章,也可以聽音檔。
有微信的人可以將下面的照片存到微信相簿後,長按識別二維碼按照說明加入的話,就可以獲得積分(我也可以XD)

IMG_1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