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公司是每個月的第一、第三跟第五的星期六分兩班輪著上班,課長以上的人是自己決定需不需要來上班。
我主管星期六基本上是不來的,總務組的課長通常會出現,但是這次星期六難得沒來上班,三個一般社員爽爽地上完星期六的班。
不過這種日子久久一次就行,不然我的「妳的工作程度跟效率要太低了」的罪惡感都快要淹沒我了。

 

【Objective】
關於今天的工作,你記得什麼? 完成了什麼?

今天是手作的日子,花了快一個上午作了安全衛生的小卡,花了兩個小時印刷作業軟體檢定的合格證書跟通知文件,最後的時間就是回信件跟寫報告。
跟平常日戰鬥式的速戰速決不同,星期六是從容緩慢的。

【Reflective】你要如何形容今天的情緒
懶散又愛睏,因為我把重要的事情留到下個星期一去做了。

今天的高峰是什麼?
沒有

今天的低點是什麼?
也沒有

 

【Interpretive】我們今天學到了什麼?
很慚愧,並沒有。

今天一個重要的領悟是什麼?
我是個沒人監督就會自行發懶的人,所以得要設定監督的假想人物。

【Decisional】
我們會如何用一句話形容今天的工作

放在平常日作會被質疑「妳的工作也太輕鬆」的手作作業。

有哪些工作需要明天繼續努力?
今天的工作都在今天做完了,沒有任何一樣要放到明天繼續努力的。

 

【遇到生活中的「bug」,就是做錯的事,記下來】
 

* 為什麼會發生這個原因
 

* 我做錯了什麼
 

* 正確又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