イメチェン image change (和製英語)

 

 

最近我花很多心力的事情,就是嘗試改變自己的形象。

日文的「イメチェン」,主要是指外表的造型改變,但我努力的還包括內在、行為以及自身的周圍環境等。

 

好端端的怎麼突然想要改變造型呢? 很多同事跟朋友問我。

我通常會回答: 過了30歲就一直想改變,想改變的動力一點點地累積,到上個月就爆發出來變成行動力了。

但,我想最主要的契機是我很喜歡的主持人于美人出了一本書《我的改變練習曲》。

看到穿著一直很普通,以知性來闖蕩演藝圈的美人姐,在婚變的打擊之後努力爬出人生的低潮,活出自信跟美麗,還出了一本改變過程的書,立馬請在台灣的大叔幫我訂預購的簽名版。

(有圖有真相)

IMG_0466.JPG

IMG_0467.JPG

四月底回台灣時拿到書,第一次翻閱完只有滿心的佩服,美人姐變得好美,衣服的搭配好多樣都超棒的。 再多翻幾次後,自己想要改變的動力也越來越大,剛好回台灣又大吃特吃,肥了一圈回日本,就此立下減肥跟改變造型的目標。

除了運動之外,買了一些上班時也可穿的女性服裝(因為我以前都是穿運動風的休閒服呀......)跟鞋子,定期購入三得利的膠原蛋白,努力培養好膚質。接著開始努力整理房間,買了dyson的吸塵器(改變居家環境),又向定期去做保養的沙龍小姐請教化妝。 接下來要重整房間的擺飾,打造適合在家念書的環境(我都在外面唸完書才回家呀,在家都在發懶)。

幾句話帶過這一個多月的荷包大失血呀XDDDD

慢慢改變自己的造型,同時增加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