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這麼忙呢哈哈哈(累癱)

最近的工作卡的超緊,很多事情都是同步進行,像是一邊設定電腦,當電腦在跑程式時,轉頭馬上趕資料。上完班後又窩在甜甜圈店,點一杯咖啡歐蕾跟一個甜甜圈,硬撐兩個小時寫考古題。

今天則是上午邊趕社長年度總會要用的投影片,一邊準備明天會議用的資料,下午解決同事的電腦問題後馬上衝去開會,開會途中又拜託辦公室的同事幫我確定電腦的備份到哪裡,稍微離席衝回自己的位置改設定後再衝回會議室開會。 準時五點半離開公司跟前輩一起去拜訪一個組織校內團體的大四生,談之後辦企業說明會希望可以多拉一點學生來參加。聊完後跟前輩換到咖啡店討論下星期的活動流程跟社長發表的投影片內容。

一整天的工作從早上八點到晚上九點半,今天已經無力再運動,所以改上網寫部落格(喂!)

明天還要早起去公司準備公司網頁的更新作業以及去工廠部門的工作準備,下午五點半之後又要開會,開完會我得再去念書。

撐到星期五考完檢定後,就暫時比較輕鬆了,趕快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