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半個月沒出現,最近還是老樣子。


前兩天因為公司放伺服器的小房間要換冷氣,星期六去整理小房間跟做防護準備(怕拆舊冷氣會漏水),星期天早上去監工換冷氣,換完之後又測試系統正常運作後才下班,所以從上星期一到這星期五我都會是連續上班的狀態。 雖然小累,但沒有過完充實的周末又要面對萬惡的星期一的煩躁XDDDD


六月七月要準備三個檢定,所以慢慢地在念書。專注力已經不如從前,沒辦法一兩個小時都坐在書桌前,常常念個10分鐘就站起來做別的事情,或是開ipad看訂閱的中文雜誌。不過最常分心去划手機,真是太糟糕了ORZ


公司因為在東京要開設第二個工廠,東京的營業所也預定進階成支社,所以近期應該會有大的人事異動。不過我主管跟我兩個人比較緊張工廠開設跟人事異動後,IT系統的架設跟變更,之後的工作會變得爆炸忙吧(遠目)。

最近比較沒有時間去靜心想,要不要辭職。 也許是因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即便遇到很討厭的狀況,忙著忙著就過去了,也就不那麼在意了(不過當下真的是火大/焦躁/難過等等許多的情緒交雜)。


總之,看看下個月初會不會有第一波的人事異動發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