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臉書寫下抱怨後,按送出之前看了好幾次後就刪掉。



抱怨的內容,還是令人困擾的會計大姐。

推動小額支出的申請電子化,終於要進行到工廠部門(開始到現在已經一年半),結果剛剛收到會計大姐的email,上面寫著工廠部門的人打電話來問小額支出申請的事情,這種跟會計有關的事情沒有事先跟會計的人討論就擅自進行讓人很困擾。 現在的會計體制不更新不行,所以工廠部門的小額支出申請請延後。

大致上就是這樣的回信內容,當下看完的第一時間,有種火上心頭的感覺,不過寫完臉書抱怨又刪掉之後,情緒就變得很冷靜。

兩個月前說可以推動工廠部門的申請電子化的人也是會計大姐,只是小組成員推動的速度也不夠快到錯過好時機,現在是會計大姊工作到焦頭爛額的時間點,難怪她會寄這種信,還CC兩邊的大主管(真有種)。

所有事情推到會計的階段就動不了,根本的原因就是會計大姐無法教新人,也不願接受幫助,更別提把手邊的工作撥一部分出來交接給後輩,所以只能瘋狂地加班,單打獨鬥地一個人完成所有的事情。

不過無法去改變或是影響會計大姐的大主管(部長)也是原因之一。

說實在,甚麼都動不了會困擾的人不是我,也不是推動新計畫的成員,是會計大姐,本人就沒有察覺到這一切,總會有被換掉的一天。


對於什麼都動很慢,改變得很慢的公司,我好像也有點習慣/麻痺了,哪天厭煩了什麼都動不太了的速度,就是考慮離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