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25
本週唯一一天好天氣。


早上又急匆匆地去趕電車,途中經過小公園時看到藍天下的櫻花樹,還是停下來拍了一張全景,才又繼續跑去車站。


四月有新人進來,接下來的兩個月都是蜜月期,希望他們研修期間結束後可以順利銜接上新部屬的工作。

同時間,晚我一屆的後輩,我個人非常討厭的K君,1號開始進入為期一個月的長期休假,理由是病假。 什麼病呢? 應該是憂鬱吧我想。

因為我非常討厭K君,討厭他的散漫又愛推卸責任,沒有一般常識講話也很失禮,日文詞不達意書信也寫得莫名其妙等等,要講的話講也講不完。 但是當他開始突然請病假常常沒上班時,又忍不住地擔心,萬一一個人默默地在房間裡自殺怎麼辦; 或是對非常有好感的同期女生做出犯罪的事情?!!!

還好兩個都沒有,因為請假請到有薪假都沒有,主管跟他談過之後,決定讓他請一個月的長期病假,看看離開公司這個環境一個月,回來時會不會改善。

不過,我想離職的可能性比較大。不是他很脆弱,而是他真的不適合當業務,所以還是不要勉強比較好。

結果會變得如何呢? 一個月後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