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可以隔絕負面情緒的腦內牆壁。


跟公司男性前輩聊天,提到現況工作量很大,中階主管會議的作業
好多好討厭(我超愛抱怨XD)。

某前輩跟我主管的想法很類似,都傾向去想如果完成了這件事,自
己可以成長多少,可以從中學習到平常無法學到的知識跟經驗,就
會覺得很值得。

當這麼想時,痛苦就變得可以忍耐。

但我怎麼也無法把想法轉換到這種積極的模式,當我得熬夜趕作業時,
或是得加班時,為什麼我得做這些、為什麼我得做這麼多、為什麼我不
能睡飽等等情緒就充滿腦袋。
(現在就是)


今天上英文課時,跟英文老師聊到這件事,他說一想要近期的未來可
以獲得怎樣的結果或成就,眼睛就只會看向美好的未來,其他的事情
都變得不起眼。

我需要這樣的情緒轉移模式。

或者,我需要更具有吸引力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