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主管講的一句話讓我離不了職。


相信很多人也有聽過:
這個情況/問題就算到其他公司你也有可能遇到,
你因為這樣就辭職,那以後到其他公司不就也只
能一直逃避下去?


我的問題是,在當業務時發現我好討厭業務的工作,
所以在辭職之前被社長攔下,轉到現在的主管下面
做IT的工作。

現在因為中階主管會議的作業,是想新事業的企劃案,
我對於這個會議的停滯不前感到很無力,對自己的能
力不足感到無力,對於同事們的責任劃分方法感到無
力,所以想要退出這個會議,甚至是對於待在日本感到
厭煩,所以有稍微透漏想要離開這間公司的念頭。

主管就說出上述的話。


這樣說來,我如果選擇離開,就是逃避,人生會輸的脫褲子一樣。

唉,是我的意志力變弱了,還是我想改變的慾望不夠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