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a1
請原諒我以年紀較長的身分稱呼金秀賢為歐巴XDDD


我跟上潮流的時間有點慢,當<來自星星的你>都快要退燒時,
我才開始看,一看不可收拾,星期五晚上點開一路看到隔天早
上搭車去機場參加公司的員工旅行。

三天兩夜的旅行沒有網路真的很痛苦,所以一回到日本又繼續
開來看。前前後後扣除員工旅行的時間,我只花了兩天多就飆
完20集的劇情,就此迷上金秀賢歐巴XDD

後來朋友雅琳大推金秀賢的古裝片<擁抱太陽的月亮>和電影
<偉大的隱藏者>。

不得不說<擁抱太陽的月亮>飾演男女主角的兩個童星演技真好,
我依循星星片,一樣用了兩天多就飆完20集。
(那幾天根本沒睡累到不得了)

看<偉大的隱藏者>則是佩服金秀賢演傻子也演的這麼好,傻子
跟正常人的落差之大,讓我真心覺得他很適合當間諜!在片尾我
哭得唏哩嘩啦,就像當初我迷李準基的電影<王的男人>一樣,
片尾都是走這種希望下輩子可以幸福的悲傷結局。

不看金秀賢影片的人可能會說:
他不就是長得帥才有人氣嘛!

光是長得帥會得戲劇新人賞、電影新人賞、最佳人氣獎等等嗎?!!

很喜歡他在頒獎典禮上說過的話,那是對自己的承諾,也是對支
持他的影迷的承諾。

其中之一是
我想演一輩子的戲,所以我希望能成為讓所有觀眾信任的演員。

能把「一輩子」這個詞說的這麼誠懇又讓人相信的演員,我很期待
他之後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